第一建筑公司举行2018届新员工年度述职会
作者:
库明慧
来源:
总部行政人力资源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01
访问量:
6月30日下午,第一建筑公司在新阁小区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新员工年度述职答辩会。分公司总经理王明虎、党支部书记宗成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及2018届全体新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17届的王健向大家分享了成长经验。随后,新员工依次上台汇报年度工作。来自各项目不同岗位的同事,围绕自身这一年以来的工作与生活,从工作总结、成长感悟、对未来的规划以及个人对公司的建议这四点汇报。汇报的同时,对于领导提出的问题,每个人都一一做出回答。

新员工述职完毕后,分公司对于新员工成本意识的提升感到满意,尤其是现场和技术方面的也能考虑到成本控制,并向新员工提出要不断提高自己学习能力,全方位拓展自身的要求,定位不能单一,成为一个全能型人才。各项目经理对新员工这一年以来的成长做出充分的肯定,新员工完成了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希望大家能给自己定好下一步的目标,并努力实现。
分公司领导对新员工打了一个合格分,以此激励2018届员工向“优秀”努力进发,并指出要提高服务班组的意识,这样才能使工作更好地安排,项目更好地运作。
王明虎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新员工在这一年的付出,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更加努力,有能力就有平台,打好技术基础之后就要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水平之后就要提升自身格局,让大家放手去做。他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事要实事求是;二是要严格要求自身,严于律己;三是有些同事待人接物的水平还需提高。同时对全体在场员工提出了提高执行力的要求,努力打造一个优秀的团队与一分公司共同腾飞!
最后,宗成宁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并宣布深圳建工第一建筑公司2018届新员工年度述职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