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 新起点——第五建筑公司新办公区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
李娟
来源:
第五建筑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3-24
访问量:
3月17日上午,经过办公区扩展、重新装修后的第五建筑公司新办公区在新阁举行了庄重而简洁的揭牌仪式。建工控股副总裁何素环、建工集团总裁乔云凯、副总裁杨有明、总经济师于德清、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刘伟汉及第五建筑公司领导们出席了揭牌仪式。
首先,乔云凯代表集团向第五建筑公司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他说,五公司此次扩展、装修办公区,显示出五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员工在迅速增长,对于五公司和集团来讲,这都是好现象。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张,更要抓好内部管理,练好内功,才能均衡发展。同时,他指出2016是集团的商务管理年,希望五公司与集团保持步调一致,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规范、加强商务管理,控制成本,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共同打造深圳建工品牌。
随后,第五建筑公司总经理蔡文乳表示,当前五公司办公区域的扩大,预示着公司的实力更上一层楼,同时工程质量、技术水准、商务管理和生产能力也在同时进步全面提升。五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兼顾务实与创新,为集团探索壮大之路做不懈努力。
